morris好高興唷 整個都是泡泡他跑到不行一直追一直叫的




嘴都噘起來了 超可愛


看我 跑呀跑的 追泡泡去


認真看泡泡的模樣


認真看自已的小影子


麻麻  這個泡泡給你


上面的泡泡飛的好高好遠唷


終於圓了morris的夢 之前他看到 別人家 的泡泡都 愛到不行


買了一支泡泡音樂機


讓他高興一下


今天上午就到公園去溜溜


也運動不少


 發現 最近他的臉跟手都黑不少囉


我想夏天的我 應該不太敢這樣晒吧


冬天還有微風吹來 挺舒服的


多晒點太陽 對身體狀況 真的是件 不錯的事啦


我想黑就黑吧 反正是男生又沒差 對吧!! 不過我就有差了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