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 又長大囉


最近帶他出門感覺他長大不少 很多人說他不像一歲多的小孩


但 心智上 卻是那麼樣的 小孩子 讓人傷腦筋


現在的某些行為 讓我  真的  快要忍受不了


叛逆期的到來


讓我  不知該拿morris 如何


每次愈講就愈故意 要的東西 一定要拿到手 不然 整個情緒 大失控 抓狂


這脾氣 是跟誰 學的呀 吃軟不吃硬 耶 讓人 快 抓狂了我 ~~


現在很喜歡無聊就 哼歌


最經典的是 鄧麗君的歌


我本來也不信的


但 他爸常放 有次在車裏就清楚聽見他在唱 歌詞的某句 嚇到我了


哥哥爸爸 、小綿羊、一閃一閃亮晶晶、橘子歌、聖誕歌等...


認知的東西也愈來愈多


每回指著天空就會說 飛機 不然就是小鳥


連去公園看到樹 就會一直說樹 、花 、鳥 、小狗 等


看其他小孩在玩飛 盤 ' 、球球 、吹泡泡 他都會一直講沒停


一直要 湊過去


只要 誰出門 就會 一直問八八咧 麻麻咧 阿公咧 阿嬤 咧


問沒停的 要一直跟他說 他們去那裏 做什麼事


不然 這小子 會一直 問


真是吵死人了


小狗小皮也是他最關心的


每天一起床就會一直問小皮 咧 


飲食方面:  會自已吃飯 但 都吃很慢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餵比較快


但這次出門 發現 出去走走,果真能增進小孩的食慾的好方法


而且表現還不錯 都會自已拿湯匙 吃 超安份的坐著


 


晚上 睡覺時,會先跟阿嬤 說byebye 晚安 goodnight明天見


再進房間睡覺


拿睡覺的背心,讓我幫他穿上


再為他念書 ,念完後 就準備睡覺


送上香吻一個給麻麻 跟麻咪說晚安 拜拜  goodnight 我愛你 超可愛的


我就可以馬上關燈 讓他自個就睡覺囉~~~ 又是屬於自已的時間


 


可憐的morris  這兩天跟著麻麻一起受苦


兩人一個拉一個吐


morris也瘦了一圈


但他還是想要吃沒辦法只能吃白米粥 我的小寶貝


等你好了 麻麻再給你好好的補補身子囉 ~~~


千萬別再瘦下去了 看的好心疼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