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


八八問我說這附近還能去那裏


實在是沒計畫


所以隨口就說 后里馬場 好像蠻近的說 


於是下車時,看到附近又是 租 自行車


我們又把車 帶下來了


想說裏面很大 怕走路 哈


全家福 合拍


全家福 合拍



這次 morris又更貼近 大自然 與動物了


會自已說小馬 學會認知 馬


連肥到家 指著門票上的馬 說馬


園區內 因為我們有騎自行車 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真的 比想像中小太多了


看到裏面有一個小溜划梯 好吧就讓  morris玩玩


錢不能白花的  門票也要一百 什麼東東呀




連爬 樓梯 表情都這麼豐富




愛麻麻當秋牽   一直笑到不行



 



最後 走到這一區 鴉子 & 鵝 這裏


這群白鵝 可不是好惹的 看到後面有一隻 竟然脾子很不好


起身要 啄morris


嚇的我在一旁 先閃人


morris臉也變了 跑的比誰都快


笑死人了啦 


我自已有慘痛的經驗被 咬 所以 現在看到鵝 我都還會怕咧 


小女子 怕怕 所以morris還敢近距離靠近 算不錯了


那像我躲的遠遠的看著  !!! 哈


今天也是行程的最後一天


收拾 行囊 我們要肥家囉!!!!  愉快的假期 這麼快就結束了 真的讓人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