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出發囉 一到日月潭 馬上就到了要搭船的時間了 真是太敢了馬上買票上船


趕搭下午2點的船 去對岸 搭纜車 順道 逛逛對岸的好山好水  



一上船 morris 一直指著水 好奇不已看不停 開心 阿沒停



一剛搭上車morris還乖乖的坐穩


但開始啟動時 就有加速 而且愈來愈高囉


他開始害怕 找八八要抱抱笑死人了 後來坐在八八懷裏 又開始看著窗外景物




 




回程時已經習慣了 就開心 不再害怕囉!!!


搭到對岸的纜車就是九族文化村門口 瞧 真的超方便的


等下次有機會 時間足 夠 我們一定會再來光顧你的 哈~~


還在興奮的morris 一直笑沒完 手勢也是多到爆 炸


 



沿路我說跟八八親親 他說好


竟然不是親是要舌吻他老八  口水還滴出來咧


八八硬是要給他帶這頂山帽 本來 還說要買


我硬是說不要  嚇壞老娘了 這頂 好玩倒是可以


叫我買 算了吧


回程要搭船 的夕陽 格外美麗 


這回真的 很認真要親麻麻囉 他很愛用鼻子來親吻


夕陽 的美景 當前 真是讓人 回味


在碼頭邊 等待 船的到來


讓morris走走 散散步




坐船時 拍下的美景


纜車上所拍下的美景



這次出門 第一天都有準備morris的午晚餐 讓他不會餓肚子


但真不巧 他可能有走路


傍晚不到五點就開始說餓餓


還好到了玄光碼頭 買了 有名的阿婆的 香菇 茶葉蛋解餓 他竟然一口氣吃了二顆 嚇死我


五點半多到達車上 開始大吃我為他準備的晚餐 也是吃一吃馬上在車上就睡著了 有累到


下一站 是 埔里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