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員: 大lu+小lu+morris、茶媽+茶茶、ivy+mina+mix、cathy+jesper


那天 天氣狀況不佳


所以我們改約室內


ivy說有兩寶要顧太累所以她決定約請大伙到她家 坐坐客


我說 怪了


真是鬼打強 明明就是這條巷子跟大lu怎繞就是找不到我們要的門牌號碼


15號到底在那裏啦 !!! 還問了警衛  繞了半天 終究放棄


打電話給ivy 喂~~ 你家很難找耶!  整個社區開遍了就是 找不著


我還心想就給它找一個停車場往直直往下開


怎知 被大 lu 念了,有圍住 是怎樣 過也過不去


搞啥 哇哥啦!!!!  她再不下來我們真的 快瘋了


好佳再有小珠麻咪先到   ivy才能順利帶二寶,迎接我們大伙迷了路的羔羊  上樓


一寶主人


mix 熱情 + 歡呼聲迎接我們


在自個家 活力十足 ,而且下午茶也是麵包吃沒停 就一直看ivy捏完一大半個將近全完


養了 超級會吃的二寶 mina+mix


還好 老爸 會賺co co 沒差沒差,繼續 用力邁力的給 它 催落去 !




一寶 jesper 很有勁 一直啃啃且還有高分倍的音量 笑不停的


口水 也是流到嚇人  ,但有一個小珠麻咪是怎樣


老是看不到 你是老花還是眼瞎呀 明明就很大滴 還說沒有 ~~~~


二寶 mina也是熱情 忙沒完 還跟jesper 想搶肥自已的 車車 笑死偶了


三寶morris 剛開始不知在 丟狗啥 ?


我聊天音量一提高就開始 抱著我痛哭


我一小聲又 好了


那天小珠麻麻還 帶了 一些麵包來招待大伙


趁著肚子餓時,拆開來吃,沒想到 ...


我家morris竟然 啃的動 ,為了啃麵包 還大力往後甩了一下頭


茶媽看到還笑到不行 咧~~ 軟吐司不吃 竟然 跟我搶這個硬邦邦的 麵包


算你狠!!!!!!  看到沒 吃到 咬牙切齒的


茶茶 完全 容入自已的世界


自已爬來爬去玩沒停 一下外面一下房內


東拿西拿,好像走自已廚房沒兩樣


聊到後面 ivy老公也肥家了


他心想這群 吵翻天的媽媽們


你們也太像菜市場了吧  哈

眼看 時間 快到七點了


ivy老公 好像想煮東西吃,但又礙於我們三姑六婆們


哈 


好啦好啦


我們要滾肥去我們的窩了


你們自家人好好享用佳肴啦!!!  不再打擾 下次 有空我們還會光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ris980103 的頭像
    morris980103

    morris 的窩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