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 qq+qq麻麻、豆豆+豆媽、cathy+jesper、ivy+mina+mix、茶茶+茶媽、小珠麻麻+小嘉


地點:米拉 親子餐廳



豆豆 弟弟你太可愛了 阿姨說要拍 你馬上就 擺出超q的pose


mix&mina 臉很臭 中午才剛睡醒


而且ivy已餵飽這兩個小人,哈哈 因為本姑娘上次來沒發現餐椅


所以謊報假資料給ivy


不過還好你餵好,不然在這餵也蠻累人了 是吧!!!(我可是很會替人著想的啦)


jesper拿刀叉的有模有樣超可愛啦


中間因為想睡所以小盧一下,但好佳再推車散步後馬上睡去


睡飽了 還吃完一大碗麻麻的愛心粥 唷


這次的人數比上次來還熱鬧很多


因為這次碰上 四月份慶生會隔壁的小朋友在辦趴踢


所以小貝比也圍觀


還熱情的唱起 生日快樂 歌


每個貝比 都玩的相當盡興


玩到最後 我發現 小小孩超愛同時 搶同一樣東西


場面有點混亂


mina+小嘉嘉+morris


誰也不讓誰


哇 mina那阿姨念的故事書 你也聽得下去哦


嗓門這麼大 有沒有嚇到你呀 呵~~~


在二點半多時,ivy餵完這二寶又喝完一大罐300西西的奶


ivy二寶用推車 ,散步後


這二寶 竟然也頭腦昏昏去夢 周公


爽媽出現


 q媽咪、茶媽都叫一份寶寶粥


這兩個小貝比都的津津有味 茶茶邊吃還能邊舉手 還擺pose


有夠利害的  阿姨 給你拍拍手啦 讚!!!


後半段茶茶 在媽 媽的懷中 睡去 ,哇!!


超好入睡的 ,爽媽一枚出現



qq 你媽說 她平常煮的太難吃


所以你都不賞臉 ,難怪這碗粥你吃的這麼順口


應該是比平常好 吃 幾百倍  吧!!!!!


qq 也是超好玩的一個小小孩,雖然還走不是很穩健


 但 卻可以 自已一個人玩的很盡興 不怕生 ,後來還被q媽 壓制睡著


也當了一名 爽媽三號


小嘉嘉 今天表現也相當不錯唷


但中間有一段插曲


我看嘉媽咪 幫 小嘉嘉 換尿布 ,光搞穿褲子 就好大半天


小嘉 你的神腿也太猛了吧


連我 也敗在他的腿下 一直拉不上來 真是.....傷腦筋


嘉嘉後來也睡著,算是裏面睡最久的吧 乖寶寶


爽媽四號出現



這所有的小小孩 只剩 morris 、豆豆弟弟沒睡了


大家也知道,我家morris的耐力驚人


怎麼可能 輕易睡著


好動的他 不僅到 隔壁桌 狂打 招呼外


還跑去偷吃人家桌上的小蛋糕


主動找不認識的叔叔、阿姨


對人家笑沒停 又走開 好像 自家人似地


 


還好這場地真的很安全 所以我就讓他到處走動,也不用太刻意盯著


沒想到自已還跑去 餐廳的廚房咧 


真的 太沒禮貌了


這次出門還好有小睡片刻


所以 他也比較沒有哭鬧 自已玩得相當盡興


算是沒操到我啦  相當開心內



時間一晃眼


又到傍晚六點


肥到家我家morris才呼呼睡去


一群女人們總有 聊不完的話題



真是愉快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ris980103 的頭像
    morris980103

    morris 的窩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