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九點多正打理好morris要帶他出門去圖書館,


繞繞時


竟然有電話來囉


猜猜看是誰呀


冰砰  !!! penny


他說 要拿假頭給我


順便問我說要不要出門逛逛呀!!!


我當然一口答應


出門前還趕緊 準備我家大少爺的副食品 出門


因為我都是現煮的


要煮粥又嫌太慢


所以理當是  最簡便 的食材


就出門  我就用高湯+牛肉+吻仔+婉豆快快用熱鍋煮滾


再帶九匙的麥精  要吃 再加就好了


沒錯就是這樣


我想說這麼臨時要約其他媽媽恐怕也不容易


真的   當我每個每個電話連絡時 真是都沒開機


我們本來的目的地是要去 中和愛樂園的


penny又提議 我們去 錢櫃唱歌好了


我當然 是非常配合的說  ok


沒想到原先要停 錢櫃 卻停到 星聚點的停車場了


竟然被 u又說中 你也太神了吧


我跟penny 本來兩個還互問


這是啥地方沒聽過


沒想到 這麼有緣 就是它了


 


超久 超久沒好好跟我的嗓子開一開了



趁這 個機會 只有兩個人


我就 來大唱特唱


就算不好聽


我想penny


應該會包容我吧 哈哈


我覺得alston 弟弟你長大囉


太會做鬼臉了


跟之前認識的你捷然不同



一到包廂內 我就下樓點吃的


一肥到包廂 迅速吃完我的一大盤 叉燒飯+炒麵+其它小菜


真是太 舒服了


沒想到 聚星點 的餐點還蠻多樣的


其實我只看其中快速的點一點而已


因為我帶小子下樓去點 morris一直給我到處拿餐盤


害我一直 趕緊 放回去手忙腳亂的


好佳再 他會自已走,不然東西早就丟到滿地上了啦


 


吃完了一定要來個甜點


這是penny 強力推見


冰火菠蘿包超美味,真的很不賴 難怪penny吃了二個



很棒的是樓下還有現成的微波爐


樓下的人員每個都很貼心幫我們把副食品溫熱好


讓我們很輕松的可以,餵食我們個自的寶貝


我家morris 也乖乖的坐在餐椅上,享用他的麥精大餐


可是alston弟弟你很不給你媽面子耶


一直很不配合


到是麵包你吃了一個


真猛



他也很迅速的去夢周公


morris吃飽也跟著要拿麥克風開唱


不給還一直要脾氣


只好讓他一直咕嚕個沒完


一個開心到不行


 


哇眼見alston起床囉


換我家morris想夢周公


真爽 該換換我當爽媽了


我們也唱的很夠勁


這次消費有吃又有唱


歡唱四個小時 花費229


算是蠻便宜


第一次 ktv唱歌 就獻給了alston&penny



你們真是大飽耳福了


知道嗎


別人還沒有這個榮幸


相信你們兩個一定超期待跟我們母子再唱第二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