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 好幾天沒出門逛逛說要帶我去公園走走


這幾天像小壞蛋 當是逞罰我









 

要帶我出門


有時都會漏了帶啥 (尿布啦)


笨笨的傻麻麻


沖沖的公園遊玩



才來一會兒內




玩了兩個玩具

烏龜 & 獅子


逛都 還沒逛到說


想說太陽公公出來


心情好愉快


就給我迅速走人







真是氣氣氣


原來是  我的小屁屁 溼了一大陀








愛玩電話的他


似乎 電話成為他每天必玩的玩具之一


真是管也管不住了


只好拿了一個壞的電話給他


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