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他的笑容給騙了


他是一隻變了樣的小morris =小惡魔出現囉~~




現在他很會騎那台小ㄆㄨㄆㄨ 車囉

前進後退 左右 任他掌 控 完全難不倒他 ,頑的很


剛吹熄完morris的一歲蠟蠋後


沒想到


竟然跟cheery的幀妹 好像有得拚了


是誰喚醒他們心中的小惡魔


這是一歲的魔咒嗎?


 


最近超愛黏我的


又愛我抱著


放下去又哭


抱起來又使命笑沒完


我的手會斷掉的啦


之前都不會 TT


剛好公公最近又肥頭份去


沒人幫我顧



一個昏字


自已的時間全部幾乎被佔據了


 


而且之前一天可以有二次小睡


現在作息大搬風


一天一次有時甚至沒有


是怎樣


上網的時間真的變少了


morris變得更愛鬼吼鬼叫


學講話要好好講啊


幹麻沒事這麼大聲耳朵都快聾了


penny阿姨都聽到


還說這是男聲樂咧~


近來是蠻愛講的 走路方面


我想沒這麼快


是會在原地很久  但怎麼樣就是不肯放手自已走走看


我想 可能還有一斷時間才有可能放手走路吧!!


 


前天夜裏


他睡旁邊想說他靠我很近


嘴巴整個嘟了過來


想說他這麼愛我


要給麻咪一個香吻


  大錯特錯


這個小壞蛋


惡狠狠的咬了我的嘴唇上下


咬住不放還笑


氣死我了


害我鬼叫著請他放開嘴


饒了我這個為娘的


 


現在一歲了長大了 翅膀硬了


更有人權了


不像貝比這麼好管好約束


 


愈大愈有自已的想法


真的是


累啊


我要快想想別的策略來好好對付我家小子


不然我可是會瘋


接下來


d 生日大lu


還有小嘉嘉、alston、庭庭


搞不好你們是例外的也不一定


咱們就來做過實驗吧


你們記得吹蠟蠋來印證 事實


等你們的好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