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裏決定要出門時,聽到 咻咻的一陣風聲


婆婆 交待外面的風 ,非常大一定要幫


MORRIS 準備好 不要讓他受風寒


於是乎  就帶了圍巾 & 毛帽出門去


本來感冒快要好的,誰知道公公真的太嚴重


快好的MORRIS又被傳染了啦


真糟 希望他快快好 這星期六我們還有行程要去PAPA GO 內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玩的更盡興


一出站發現  碧潭的人潮 真的多到爆  沿路都是車子排隊等著要進停車場


超久沒來碧潭 記的N年前還沒結婚時有來過 哇塞 感覺變好多


沿路都有設計自行車 車道 景觀也規劃的比之前好很多


徐徐的微風 不算太涼


還有太陽的照射 


接近大自然到處走走,對貝比相當好


MORRIS一路上表現都還算不錯 還沒給我鬼吼鬼叫的


但對沿路的任何 東西 卻相當感興趣 啥都想 碰碰看 當然囉順便教他認知囉


有一堂課我記得 老師說 當貝比碰到什麼或抓到什麼時


就是最佳時機 " 教他認識 他所抓到的東西"


常說 他其實都會 慢慢的灌輸到他 小小的腦袋瓜中


所以囉 每當他碰到啥 就是我展示老師的風範 的最佳時機


我最喜歡他看我 碰我的這張照片


他的眼裡彷彿只有我的存在


走著走著   我 竟然還流了一身的汗


趕緊把MORRIS 的小外套給脫去


不然流了滿頭汗


風一吹來 就更容易糟涼了

每次 要照相 我的小MORRIS都會 不聽使喚東看西看


完全不在我掌控中


所以 愈大愈難精準 抓到好的方位拍


因此也決定要幫MORRIS拍個週歲寫真 來留紀念一下


隨便吃喝都會花上一些大錢 把這些錢省下來拍個紀念


我覺得是相當有意義的事  必竟成長只有一次


大LU 真會看好日子


這週末聽說都是好一個炎陽日 適合外拍的好天氣


我們寫真的日期 就要延至 年後才會開拍


一方面 一月的行程攝影師滿檔


接下來接近過年前PEENY會更忙 


很期待我們的週歲寫真拍照日 希望也會是一個好天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