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熬了一大鍋賓仔骨高湯


八個月又三天


準備開暈囉


再來就是可以吃魚的階段


我婆婆去市場買了一尾活魚大頭魚


有麻咪說這魚非常少剌 貝比吃了不錯


希望我家morris 補充一些蛋白質


營養更健康


加上賓仔骨高湯 昨天就嚐鮮了


反應還不賴


雖然我沒在現場是阿媽餵的


但聽說  吃了半碗賓仔骨粥 +半碗紅早枸杞粥


今天大便金黃色的喔


沒過敏 再觀查個幾天


看情形慢慢


魚再加入新戰局


挑戰更高階 哇呼!!!


                                                            Go go go ~~


p.s.話說從上禮拜四 9/3 那天起剛好滿八個月,我家morris終於每天開口麻麻地叫,但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叫,真是怪~不過讓我也挺開心的說 嘿嘿終於輪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